当前位置:

维爱公益协会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 走进“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2021-05-17 15: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7111600.jpg

新田新闻网(新田融媒记者 蒋军君)5月16日,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参观“半条被子”纪念馆、徐解秀故居、中国工农红军总司令部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故事,接受党史教育,增强党性观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半条被子”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517111615.jpg

在纪念馆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垒起了一串串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大家还回顾了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早期领导工农革命运动以及红军长征过境汝城时的历史,并感受着“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长征精神。

“到故事发生地现场聆听半条被子的故事,确实感触更深,让我们的心灵得到一次新的洗礼。”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为民情怀及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半条被子”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公益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7/9346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