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建党先人精神 商民企领先之策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5-18 11: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谢宏斌)“中国共产党是思想最先进的政党,5G技术是当代最先进的通讯技术,今天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主要创始人之一李达故居和专门研发运营5G技术的中北宏远通讯设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就是要用党的先进理论和先进技术武装头脑,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精神落到实处,把党员企业做大做强,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5月15日,新田县个私协第五党支部书记龙灶生在谈到开展党日活动的目的时这样说。

为让党史学习成为发展企业的思想动力,5月15日,新田县非公综合党委、县个私协党委负责同志带领个协五支部党员到永州市红色党史教育基地李达故居,参观事迹陈列室,重温入党誓词。

李达是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中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启蒙思想家,卓越的哲学家,经济家,教育家和法学家,知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零陵科技学院法学系教授谢水顺应邀为大家现场讲授党史课。接着参观了专门研发运营5G技术的中北宏远通讯设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多个省份及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党员们围绕“学建党先人精神,商民企领先之策”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民企发展实际畅所欲言,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改革开放,自己就不可能成为先富裕起来的非公企业老板,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致富不忘党恩民恩,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国家多做贡献,为贫困群众多解忧愁,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大庆。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7/9346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