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专家调研乡村振兴驻点村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5-18 11: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5月14—16日,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与全国经济林咨询专家、中南林业科学大学教授王森等应邀专家到新隆镇山田湾村指导经济林建设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秦立春一行,详细勘察了山田湾村民居、山塘、道路、农田水利设施、土壤土质、产业发展情况;在黄桃、奈李、柑桔种植园,专家为工作队员和农户进行现场授课,对品种选择、水肥施用、果树和园区培管等进行培训;在随后召开的产业发展研讨会上,专家们对该村的产业发展现状进行评估,对产业发展中土地流转、资金支持、技术支持、人力资源调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该村产业发展的总体布局进行谋划。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8/9349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