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新田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2021-05-18 12: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0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萍萍)5月14日,2021年新田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在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和各乡镇卫生院分管妇幼工作领导及妇幼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新田县妇幼健康工作要点》,《要点》强调了科学宣教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加强党的引领建设、母婴安全、妇幼健康和体系建设四大方面的妇幼健康工作要求;会议对全县孕产妇产前筛查工作现状和数据统计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妇幼健康工作神圣而伟大,要保持对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的热情和情怀;妇幼健康工作专业性强,妇幼专干要凝心聚力、重点突破,通过不断强化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为妇幼群体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8/9349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