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新田县“两上三化”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黄慧芬 2021-05-19 10: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姣)5月18日,由新田县科工局主办,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联通公司新田分公司承办的2021年新田县“两上三化”行动推进会在工业集中区举行。县内各企业负责人、分管信息化及项目管理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中小企业“两上三化”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文件精神;邀请湖南联通企微管家专家盛鸿、中国联通集团云市场云视讯专家王伟栋分享了“两上三化”的最新趋势和观点,从“两上三化”政策、“企业怎么上云”、“企业上云的好处和价值”等方面开展“上云上平台”业务培训。 参训企业纷纷表示,对“两上三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将认真消化吸收、学以致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黄慧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8/9350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