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金盆镇开展宣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敏 编辑:盘艳芬 2021-05-19 10: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新田融媒体(通讯员 郑敏)5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金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昕作专题宣讲。金盆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把百年党史和新田发展联系起来把握、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结合实际,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成功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以为民办实事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敏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8/9350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