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门入矫暖人心,宽严相济塑新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丽、黄勇 编辑:盘艳芬 2021-05-19 10: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f0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欧阳丽 黄勇)5月16日,新田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及龙泉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社区矫正对象彭某家中,为他办理入矫手续。

彭某2018年11月被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诊断为左侧基底节区脑出血并破入脑室并肢体瘫痪,经规范治疗未见好转,至医学诊断时仍遗留右侧肢体偏瘫。得知情况后,新田县司法局决定采取人性化管理方式,上门为彭某办理相关手续。工作人员现场宣读了相关纪律及各项规定,对彭某的居所情况、家庭和社会关系、当前的病情、回到社会后的影响以及就医、生活有无困难等情况进行调查。彭某及其家属对司法局工作人员的贴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一定遵纪守法,严格按照管理制度要求执行。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新田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依照法律法规,给存在实际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在严格落实社区矫正对象管理规定的基础上,根据社区矫正工作的特点,采取多种人性化管理方法,助力社区矫正对象回归社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丽、黄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8/9350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