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体滑坡堵路 村警徒手疏通

来源:原创 作者: 乐剑平 谭荣德 编辑:邓提茂 2021-05-19 10: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徒手疏路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谭荣德)“徒手疏通道路的人,是骥村派出所农村辅警郭圆圆,我为他点赞。”5月18日下午,在新田县市民微信群中,转发着一名男子徒手疏通山体滑坡堵塞道路的图片,图片中男子的身份被人认出,网友纷纷留言赞美。

徒手疏路。1.jpg

近日,新田县多次降暴雨,部分乡镇出现险情。5月18日下午,一场暴雨过后, 骥村派出所农村辅警郭圆圆来不及穿外衣,立即起身去可能出现险情路段和村子巡查。他沿着门楼下瑶族乡去高岱源村的道路检查,当来到离高岱源村不远的路段时,发现因暴雨后出现山体滑坡,山坡上的树木倒在马路上,山坡上的石头、泥土倾泻下来,堵塞马路,引起交通中断,车辆不能通行。郭圆圆身上没带工具,来不及多想,立即上前徒手作业,用手搬开倒在马路上的大树,将路面上石头、泥土移开。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疏通了道路,恢复通行。开车经过的司机,看到这一幕,立即用手机拍摄他徒手疏通道路的场景,并将照片发到微信群中。

来源:原创

作者: 乐剑平 谭荣德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9/9352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