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5-19 16: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23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黄红芳)为庆祝“5.19中国旅游日”,进一步提振旅游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5月19日,新田县2021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龙泉镇石甑源村举行。

IMG_1104.JPG

本次活动由新田县文旅广体局主办,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文化馆、图书馆乡村振兴工作队及石甑源村两委承办。本次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旅游志愿者在现场设置了旅游咨询台,并为广大市民推荐旅游经典线路,推介新田旅游景区景点,红色、古色、绿色、民间民俗等文化,充分展现新田厚重的历史人文低蕴和地方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启动仪式上,“送戏下乡”公益演出、“流动图书下乡”等多项公益惠民活动同步开展。一曲曲婉转动人的赞歌,迎来了大批游客打卡石甑源村白米寨旅游景点,为乡村旅游注入活力。

d8bf0662bafe82e96fa91a11b9f4cc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展示文化生态旅游全面融合,激发群众的旅游热情,引导群众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引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今年以来,新田旅游部门推出了一批新的精品路线,培育了一批特色旅游商品,大力发展自驾旅游、红色旅游、研学旅游及乡村旅游,通过节假日景区降价、免费、旅游助老、助残以及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实施旅游奖励的优惠措施拉动了旅游消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9/9380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