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以“测”促“学”让党史学习“活”起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魏芳兵 编辑:盘艳芬 2021-05-20 15: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916115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魏芳兵)5月19日,新田县委编办党员活动室“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突然安静下来了,怎么回事?原来全体党员干部正在认真进行答题。

为了让党史学习“活”起来,县委编办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学习书目内容组织了一次党史知识测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测试是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一个平台,通过测试可以使党员干部的党史知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学史崇德,就是要知行互促,学史崇德,就是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魏芳兵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9/9381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