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新田思源学校 作者:罗小艳 邝嘉祺 肖丽 编辑:盘艳芬 2021-05-20 15: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罗小艳 邝嘉祺 肖丽)百年礼赞,童心向党。5月18日,新田思源实验学校在西征公园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做时代新人”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上,新队员在革命英雄烈士纪念碑下举行入队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出旗曲,全体队员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学校领导、老师敬献红领巾,学校领导、老师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辅导员老师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宣誓,响亮的誓言表达了新队员争做阳光队员的决心。而后,校长饱含深情地介绍了少先队的光荣历史,对全体新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仪式结束后,队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博物馆。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先辈们在血与火的艰难岁月里铸就的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队员们表示要把革命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传承发扬到学习中去,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该校以此次入队仪式为契机,引导少先队员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核心价值观,培养和弘扬“立民族之根、塑中国之魂”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争当新时代好队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

来源:新田思源学校

作者:罗小艳 邝嘉祺 肖丽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0/9383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