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联盟中心启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5-20 17: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0164734.png

微信图片_20210520165106.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为提高学生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20日,新田县“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联盟中心启动暨新田县人民医院2021年夏季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向15家“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联盟中心主任委员单位授牌,进一步完善我县溺水救援工作。活动还通过溺水自救讲座和现场模拟溺水救援等,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通过发放防溺水安全宣传手册,向学生家长宣传防溺水知识。

  活动当天,共有100余名医务人员、400余名学生参加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培训,有效提高我县救援能力和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0/9384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