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打造养老服务“升级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彭明军、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2021-05-21 09: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彭明军 肖龙腾)“社区居家养老是一种新型的养老模式,正处在起步阶段,没有太多的经验可循,但是我相信,有养老行业的龙头企业康乐年华公司的专业运营管理,有社区和各老年朋友的支持,有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我县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做好。”5月19日,在新田县秀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业仪式上,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社区居家养老模式的殷切期望和对发展好居家养老新模式的坚定信心。

3.jpg

“秀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开业给我们老年人提供了更多活动的场所,我们老人可以在这里写字画画,下棋打牌,打打麻将,娱乐娱乐,真的太好了!”开业仪式后,一位老奶奶激动地告诉工作人员。

据了解,该中心是永州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的示范点,它的建成和运营是新田县养老服务事业新的突破。在服务中心,社区老人能得到免费、抵偿或有偿服务,能为老人提供日间照料、护理陪伴、配餐送餐等方面的服务,让老人快乐幸福的安享晚年。

爱老、尊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龄事业既是一项夕阳工程,也是一项朝阳产业。近年来,新田大力推进养老服务产业优化升级,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有机结合,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全覆盖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彭明军、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1/9386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