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中护学岗“走红”网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5-21 10: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幼儿园门口雨中护学。1.jpg

雨中护学岗。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看到民警撑着雨伞,在雨中维护校园秩序,让人好暖心。”5月19日下午,新田县市民谢小菊来到县诺金央宸幼儿园接孩子时,望着雨中守护校园的民警说。幼儿园门口等候接孩子的家长拿起手机,对着雨中护学民警拍照并发送到微信群,雨中护学岗顿时“走红”网络。

幼儿园门口雨中护学。2.jpg

近日,新田县雨水不断,雨季路滑、视线模糊,容易引起交通堵塞和安全事故。为应对雨季天气,新田县公安局启动24小时勤务模式,加强“护校安园”工作。利用视频密集巡查学生上放学、校车经过路段,在易积水、易发生交通堵塞路段加强警力部署,及时发现处理警情,保持交通安全畅通。加大校车检查力度,消除校车安全隐患。针对中小学幼儿园内部保卫力量、防护装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设施、应急处置机制等,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逐校摸排安防建设的短板和缺口,找准存在的问题和症结,针对性研究解决办法。深入校园和群众家庭,全面排查各类涉校矛盾纠纷,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1/9386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