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我先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李梅芳 2021-05-21 10: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图片4.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萍萍)学党史,悟思想,发扬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近日,为确保全市临床用血需要,市中心血站开展2021年新田县区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第一时间得到县妇计中心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

献血当日大雨如注,但倾盆大雨无法冲去大家无偿献血的热情,作为医务人员的他们,深知血液在抢救生命时的重要性,所以无偿献血时,他们总是走在最前列。“我院职工一直对无偿献血十分积极,每年无偿献血活动都会有我院职工的身影,包括紧急情况急需用血抢救时,我院符合血型的医务人员也会立刻积极踊跃前往无偿献血。”该院党委副书记李晓霞对笔者说道。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挽救生命献力,他们奉献并快乐着。参与献血的党员对笔者说:“身为医务人员和党员,在能够挽救生命和服务群众的事上,不遗余力积极献血、奉献爱心始终是我们践行初心使命,与众不同的追求。”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李梅芳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1/9386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