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加快清理房地产违规设置户外广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2021-05-21 10: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e669d9dfcd1c9a8daa7f489c277e41a.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5月20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精干力量对城区房地产开发商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进行一次全面清理。

在北美枫景开发项目售楼处,执法人员找到其项目主要负责人宣传相关户外广告设置法律法规,并下达整改通知书,通知业主尽快清理在新田大道上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这些违规违法户外广告未审批、未经有关部门允许私自占用公共道路、公共绿地、公共城市空间,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卫生和交通安全,而且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侵害了市民公共利益。在和润书香园、和润学府、中府国际、润兴家博城、诺金央宸等十多家房地产开发项目都不同程度存在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情况,执法人员逐一进行了摸排、统计,都要求业主们在规定期限内清理这些违规违法户外广告,否则执法人员将强制拆除,并根据相关户外广告设置法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

据统计,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20台次,共下达整改通知书12份,拆除违规户外广告28处,通过清理房地产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净化了市场经营环境,美化了市容环境卫生,消除了户外广告安全隐患,维护了市民公共利益,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擦亮了城市底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1/9386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