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王国丰慈善坚守 惠泽165名学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5-21 10: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5月20日,2021年春季“王国丰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新田一中举行,来自该校三个“王国丰励志班”165名贫困学生获得了共计16.5万元的助学金。“王国丰慈善助学会”会长刘柏荣、新田县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王国丰慈善助学会由马来西亚华人、马来西亚著名的企业家王国丰创立,旨在帮助贫困生改善生活学习条件。从2017年下期开始,与新田一中结缘,在该校开设“王国丰励志班”,至今已四届。每届安排一个班,从高一起资助,每年提供2000元学费,直至高中毕业;考入大学的学子,王国丰先生仍然跟踪资助,5年来,每年资助金30余万元。去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王国丰不能到新田开展助学活动,但一直牵挂着新田一中的受助学生,王国丰委托“王国丰慈善助学会”为新田一中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1/9386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