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行“推广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新田”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5-21 12: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姣)5月21日上午,由新田县新闻出版局、县教育局、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新田分公司承办的“推广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新田”图书捐赠仪式在新田邮政分公司举行。

捐赠仪式上,邮政公司分别向瑞华学校、芙蓉学校、龙泉一小、龙泉四小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图书,并为学生代表发放了读物。市邮政公司、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并且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共同参观了图书展。展区内,种类繁多的图书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道书香满满的“文化大餐”,不少市民纷纷前往参与免费阅读。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市民的读书学习热情,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文化素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持久地健康发展,最终达到共建书香新田的目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1/9387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