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碧小学:诵读红色文化 根植红色基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亚娇 编辑:盘艳芬 2021-05-21 16: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631eb930b7ab3a071db75ab3de08c41.jpg

929547566b46b1ec71da447102fe6d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亚娇)“有一面红色的旗帜,铁锤砸碎枷锁,镰刀收割光明......”5月19日至20日,双碧小学举办“红心向党,不忘党恩”朗诵比赛活动,孩子们用真挚的情感诵读红色经典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朗诵中,各班级的孩子们精神饱满,热情昂扬,诵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经典诗歌、革命散文、红色家书等,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让在场师生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经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活动旨在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引导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学校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孩子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大任的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亚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1/9387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