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陈胜一行到蒋先云故居参观调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樊勇 编辑:盘艳芬 2021-05-21 15: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樊勇)5月20日,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陈胜一行到蒋先云故居参观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季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等陪同。

在蒋先云故居,陈胜一行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详细聆听了蒋先云的生平事迹介绍,细致查看了故居的整体布局、建筑特点、图片布展、配套设施等情况,并认真观看了蒋先云记录短片。

参观结束后,陈胜表示,蒋先云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著名工人运动领袖、我党早期具有较大影响的军事指挥员、“黄埔三杰”之首。通过此次参观,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感受了蒋先云烈士壮烈殉国的生平事迹,心灵深受教育和洗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樊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1/9387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