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聚焦党史学习 筑牢思想根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石兰君 李嘉琪 编辑:盘艳芬 2021-05-21 15: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石兰君 李嘉琪)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5月20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以“学百年党史 忆光辉历程 谋崭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把百年党史与新田发展联系起来把握”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将党史同新田的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让人耳目一新。

通过本次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一面照亮现实和未来的镜子,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石兰君 李嘉琪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1/9388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