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员工“零距离”接受党史教育熏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5-21 16: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现场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讨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5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县委党校孙冰露老师到青云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120余名为干部员工聆听,让企业员工“零距离”接受党史教育熏陶。

当天,宣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还结合实际,围绕百年党史与新田发展等展开了阐述,使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从党的创新理论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继续做好企业持续发展,增强锐意创新工作动力。

宣讲报告会后,青云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还进行了“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讨论,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1/9388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