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参加县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交流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5-24 11: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5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秦山成参加县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与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争做无怨无悔、党性坚强的党办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上,秦山成认真听取了县委办工作情况汇报和办公室班子成员发言。秦山成表示,县委办整体精神面貌好,既有朝气、有活力,又有正气、有凝聚力,同志们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较好地履行了“坚强前哨”“巩固后院”“核心智库”的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服务,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

秦山成强调,县委办作为全县“机关之首”,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时刻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县委决策的忠实拥护者、带头执行者;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办文、办会、办事要从细思考、从细谋划、从细安排、从细处理;要坚持学无止境的学习态度,做到博览群书、博闻强记、博采众长,在学习中不断积累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创先争优的精神状态,发扬风格、不怕牺牲,为新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好参谋服务;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保持平静的心态、平衡的心态、平淡的心态;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始终做到自警、自励、自省、自重、自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县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办公室工作,关心关注同志们的健康成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2/9390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