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警方追贼影 “守株待兔”擒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5-24 11: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监控录像截图盗车嫌疑人。.jpg

监控视频中贼影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这摩托车就是那台被盗车”。5月22日,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在龙泉镇秀峰社区巡逻时,发现停放小巷的一台摩托车与近日发生的一起摩托车盗窃案中失窃摩托车特征十分吻合,“守株待兔”擒获前来骑车的盗窃嫌疑人王某。

5月20日上午8时,新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龙泉镇李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家门口的一台摩托车不见了,立即组织有关部门破案。办案民警前往现场勘查。从监控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于5月19日晚上11时,趁黑夜无人之时,利用熟练的作案手法,迅速盗走摩托车。民警进行视频追踪时,发现嫌疑人骑着盗来摩托车消失在没有监控摄像头的区域,破案线索一度中断。有关部门将被盗摩托车图片与特征说明等发送微信工作群里,广泛征求破案线索。5月22日10时,在秀峰社区巡逻的民警发现被盗摩托车。当日17时30分,嫌疑人王某来到摩托车现场准备骑车离开时,被“守株待兔”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询问,王某对盗窃摩托车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4/9393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