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四小: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泉四小 作者:张松 唐文云 编辑:盘艳芬 2021-05-25 16: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史力行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张松 唐文云)5月24日,龙泉四小在学校大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围绕“学史力行”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最初选择教师职业的初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党史主题教育的大好时机,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专心、潜心、用心,深读、精读、研读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和党的历史的认识和领会,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学习百年党史,敢想敢干、勇于担当,用心工作,努力做一名不负国家使命,满足社会期望的人民教师。

 

来源:龙泉四小

作者:张松 唐文云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5/9398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