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岗前培训 新田加强医疗卫生队伍建设

来源:卫健局 作者:郑有为 编辑:盘艳芬 2021-05-25 17: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21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有为)5月25日,新田县卫健局组织召开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新进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医德医风修养、工作作风等。

此次参加培训对新进的130名医护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对患者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任务意识,恪守医德医风规范,坚守廉洁底线,严格要求自己,淡泊名利,志存高远,提高自身职业道德修养,展现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良好形象,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卫健局

作者:郑有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5/9399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