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慰问老人 传承美德

来源:幼儿园 作者:小骆 编辑:盘艳芬 2021-05-25 17: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5163622.jpg

 

微信图片_2021052517140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小骆)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25日上午,蒂伊幼儿园组织全园老师和部分幼儿代表到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敬老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洗礼,在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爱的种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老年人需要关怀与关爱。在活动中,小朋友及幼儿园的老师们送去了慰问礼品,为老人们唱歌跳舞,小朋友们一声声亲切稚嫩的“爷爷奶奶好!”让老人们感到无比激动和温馨,让老人们的平淡生活增添了欢乐。


来源:幼儿园

作者:小骆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5/9399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