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新隆镇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5-26 16: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5月26日,新隆镇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新隆镇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晓燕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和新田发展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新田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伟大胜利、铸就的伟大精神。并结合实际,深刻阐述了新田光荣的革命斗争史。

报告既全面系统,又生动精彩,让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获益匪浅,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理论创新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学习工作中,将会学以致用,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中,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来源:新隆镇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6/9402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