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21年合唱指挥培训班开班

来源:文旅委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5-26 16: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917.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为发挥文艺骨干的引领作用,提升群众文化活动的水平,5月26日,新田县2021年合唱指挥培训班在县文化馆举办。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县12个乡镇文化辅导员和合唱队指挥员共31名文艺骨干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授课老师除合唱队形的编排、对作品艺术处理外,还就合唱指挥需具备的基本能力、合唱的标准、指挥时的运拍和起拍等方面的知识作了详细讲解。授课老师带领大家练习了二拍子、三拍子、四拍子、六拍子的打法,以及分拍、合拍的打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音乐作品的分析、情绪和动作的变化处理等合唱训练中常见的问题。

  近年来,新田县文化馆先后开展了广场舞培训、合唱指挥培训、文学创作培训等六期文娱培训,吸引了300余名文娱爱好者到场学习。下一步,县文化馆还将进一步开展文娱培训,向社会输送了更多的文艺人才。

来源:文旅委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6/9402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