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5-26 16: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6162723.jpg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5月26日,新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秦山成,县领导李祥佐、周平、郑文欣、王四海、周玉生等参加研讨会。

会上,秦山成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月8日)、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方志敏《清贫》等著作和文章,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随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专题,结合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6/9402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