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商务局:打卡红色基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务局 作者:乐安 刘丽 编辑:盘艳芬 2021-05-26 17: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安 刘丽)为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主题教育学习,帮助广大党员找寻初心,更好担负使命,5月21日,新田县商务局组织全干部职工前往祁阳县“陶铸故居”学习参观,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初心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激励着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奋斗。

图片2.jpg

随后,沿着学习点的图片展示墙一路走过,党员们感受到无数先烈为建设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感受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更直观地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坎坷历史不能遗忘,红色基因需要传承,要永远跟党走,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来源:商务局

作者:乐安 刘丽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6/9402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