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思源实验学校举办第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

来源:新田思源学校 作者:罗小艳 邝嘉祺 编辑:盘艳芬 2021-05-27 14: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小艳 邝嘉祺)5月,新田思源实验学校举办以“百年荣光·闪耀未来”为主题的第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全体师生在活动中展现艺术风采。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为“走进科学·创新梦想”科技活动、“追梦·心中的太阳”摄影与书画作品展、“党的光辉照我心”红歌合唱比赛、“朵朵红花向太阳”学生才艺展演、“革命精神永放光芒”红色文化进校园大型文物展览;“百年荣光·闪耀未来”庆祝六一文艺汇演五个部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思源学校以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为契机,为学生搭建了展现综合素养和艺术才华的舞台,以此激励学生发奋读书,增强为国争光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出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



来源:新田思源学校

作者:罗小艳 邝嘉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7/9404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