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来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5-27 16: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7154911.png

微信图片_20210527154949.png

新田新闻网 (记者 黄斌颖)5月27日,市发改委来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及市发改委全体党员,相关县领导及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分两阶段进行。在蒋先云故居,大家向蒋先云同志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全体党员通过参观了解蒋先云生平事迹,感受革命前辈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和勇于革命的初心使命。

在组织学习中,对照专题学习的重点篇目进行了集中学习,围绕“学史崇德”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积极发言,结合学习蒋先云烈士的革命故事,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将把百年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转化为浓厚的人民情怀,转化为奋斗的自觉行动,在改革发展事业中交出不负党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7/9406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