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质服务暖人心,产妇感恩送锦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2021-05-27 16: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萍萍)5月26日上午,一如既往忙碌的新田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因两面锦旗的到来而洋溢着暖融融的气氛。李女士及其先生为了感谢妇产科史义华主任精湛的医术和全体医护人员对她精心的照料,送来了“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助人为乐,服务一流”两面锦旗。

“这是我在县妇幼保健院顺利生下的第二个宝宝啦!因为我来这生第三胎的时候体验很好,医生医术精湛,护理服务也很贴心;所以尽管我长期住在外地,但第四胎我还是特意来这生。”李女士笑着对笔者说。

据悉,长期在外居住的李女士怀第三胎时,在外地产检出SD值偏高,胎儿易出现缺氧情况而一直忧心忡忡。在其返乡探亲期间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做产检,史义华主任在了解具体情况后,为其安排胎心监护等一系列专业检查,贴心细致地讲解产检情况,耐心安抚产妇情绪,极大地消除了李女士长期的焦虑。经过这次优质的服务,李女士选择每个月都来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产检,经过史义华主任几个月的细致指导和产妇配合,李女士在县妇幼保健院顺利产下一个可爱的女宝宝。

李女士第四胎临近预产期,原本打算在居住地医院分娩的她思前想后还是返回新田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待产,“我因为宫缩入院待产,没想到又碰到了史主任,别提多开心啦!”因夫妻双方身材高挑,入院后的B超结果显示胎儿重达4.5千克,属于巨大儿,妇产科医生立即展开会诊,考虑到产妇的具体情况和个人强烈意愿,最终选择为产妇进行剖宫产。5月25日,经过医生的努力和产妇的付出,一个8斤8两健康的男宝宝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母子平安。

一面面锦旗是对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也是一种支持和鞭策,更是表达了服务对象对医务人员精湛医术、高尚医德、温馨服务的钦佩和感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7/9406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