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教坛新秀”大比武小学语文学科决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蒋乐,李敏 编辑:盘艳芬 2021-05-27 16: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62208095998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叶丽萍 蒋乐 李敏)“三尺讲台展风采,春风化雨促教学。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通过与这么多优秀教师同台竞技,不但可以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而且能够提升我的教学技能。”参加完新田县2021年“教坛新秀”大比武小学语文学科决赛的青年教师李敏说道。

5月27日,新田县龙泉三小承办了新田县2021年“教坛新秀”大比武小学语文学科决赛。比赛全程采用网络直播,全天共一百余名教师参与了听课活动。来自五个教育联盟10位年轻优秀的教师,用他们巧妙的设计教学,让学生在快乐中收获了知识,同时也给选手们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宝贵机会。他们通过相互之间的学习和交流积累丰富的经验,以扬长避短,不断提高专业素养。青春如一支神笔,画卷上印染着老师们的理想。

课堂教学大比武是青年教师提高专业水平,茁壮成长的必经之路。这次教学比武,充分展现了各位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以及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激励着年轻教师要有目标,有追求,更要有行动,才能鞭策自己不安于现状,在实践中不断反思,用心育人,不断总结,竿头直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蒋乐,李敏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7/9406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