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人民调解员培训 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东生 编辑:盘艳芬 2021-05-28 10: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889.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东生)5月27日,陶岭镇组织开展2021年陶岭镇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该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培训会上,该镇司法所所长从人民调解的制度建立,人民调解的特征、人民调解队伍建设、调解技巧、调解中应该把握的调解原则进行讲解培训,同时“以案促学”,通过结合近期真实调解案例的讲解,让参训人员能更好的把握调解过程中的技巧和原则,激发人民调解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人民调解员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筑牢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的“第一道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东生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8/9411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