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残联:开展文明劝导 传递文明新风

来源:县残联 作者:何珣 编辑:盘艳芬 2021-05-28 10: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珣  通讯员 胡丽)5月11日以来,新田县残联举全单位之力对路段、城中村开展文明整治活动,促文明新风。

活动期间,县残联分批分时段安排干部职工在本单位路段,特别是红绿灯交口处,通过文明劝导、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传播文明交通安全行为准则;对路口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和行人闯红灯、骑行人员不戴安全头盔,驾驶员随意乱停乱摆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对行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和普及环保知识。被劝导的市民纷纷表示自己的安全意识还有待提升,会有偶尔为了赶时间而忽视交通规则,今后会注意文明举止,重视安全出行。

 

来源:县残联

作者:何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8/9411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