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推进法治建设,守护一方和谐净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海龙 郑卫林 编辑:邓提茂 2021-05-28 10: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53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海龙 郑卫林)5月27日,陶岭镇周家村文化活动广场热闹非凡,法治宣传的高音喇叭欢快有力地播放着民法典宣传内容,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络绎不绝。

“这些法律知识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很常见,原来法律就在我们身边。现在是法治社会,我们农民也应该知法、懂法,更应该用法!”在现场,一位40多岁的村民一边仔细阅读着宣传资料,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不由地发出感叹。

为全面推进乡镇法治建设,护航乡村振兴,维护一方社会的和谐稳定,陶岭镇前端发力,多措并举,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活动、入户宣传、举办培训会议,不断提升各级调解员和老百姓的法治意识,全面加强基层干部用好法律、调好矛盾、护好安定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知法懂法用法意识,扎实有力推进乡村法治水平再上新台阶,用心用情维护一方和谐净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海龙 郑卫林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8/9411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