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斌、胡虎、谭丁 编辑:盘艳芬 2021-05-28 16: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8124736.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124634.jpg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路政管理服务政策宣传,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5月份以来,新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学党史、当先锋、护公路、优服务”为主题,多形式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营造各方支持、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和谐氛围,全面提升路政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28131506.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124707.jpg

活动开展以来,执法队员采取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车站、乡镇等人口密集地段开展了全方位的路政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共进企业10家、进社区4次、进学校3次、进驾校1次、进乡村15次。共开展上路巡查15次,发现并已责令停工在公路用地范围内的违规建筑2起,已责令整改到位非标5处,清理路障6处。

发放《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各类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为300余人次群众现场解答释疑。同时,执法人员还虚心听取热心市民对路政管理与治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双向交流的方式,使路政宣传不流于形式、更贴近群众,树立了新田交通执法为民的社会形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斌、胡虎、谭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8/9413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