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碧小学:城乡结对帮扶互交流 携手并进促成长

来源:双碧小学 作者:陈亚娇 编辑:盘艳芬 2021-05-28 16: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亚娇)5月28日上午,枧头镇彭梓城村小师生到双碧小学开展联谊活动,两校就学校管理理念、教学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彭梓城村小师生观看了双碧小学六一节目彩排,参观了功能教室,聆听了梦想课。随后,两校的老师还进行了评课、议课经验交流。

联谊活动增进了两校的友谊,标志着深入贯彻城乡结对帮扶工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两校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学校特色资源,促进两校教育交流融合,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双碧小学

作者:陈亚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8/9413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