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镇、门楼下瑶族乡分别召开党代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1-05-28 16: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140ae332d049055dd5acdcd8ac21e83.jpg

IMG_192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雷靖)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骥村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门楼下瑶族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分别召开,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新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县委常委李东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分别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乡上下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上来,倍加珍惜当前发展的良好势头,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抓发展;要干字当头、真抓实干,一心一意抓发展;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抓发展;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奋勇争先抓发展,全力推动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乡(镇)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抢抓机遇,提振精神,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奋勇争先,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三区四地”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8/9413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