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暨“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庆祝大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1-05-28 16: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8151339.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5月28日,新田县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暨“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庆祝大会在文体中心举行。省计生协会副会长梁文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等省市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等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观看文艺演出。

会议听取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和计生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授予周国平、李东山“教育扶贫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授予王国丰“慈善助学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表彰 2021年新田县计划生育协会优秀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新田县第五届“最美孝心少年”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新田县“留守儿童之星”的决定》《2020年度省、市、县级“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名单《2021年庆“六·一”新田教育基金会资助困境学生名单》《2021年新田县计生委员会资助困难母亲名单》等各类表彰决定和资助名单。

省计生协会副会长梁文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分别就计生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讲话,充分肯定了新田在计生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成绩,并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易先平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要充分发挥关心下一代工作部门联动的优势,积极解决留守儿童和单亲子女在学习、生活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培养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坚强后备军;要充分发挥计生协会扎根基层、遍布城乡的优势,积极引导会员群众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推动新型婚育文明和健康生活方式;要广泛开展助学、助困、助残活动,更加重视解决好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病残儿童、待业青年等弱势青少年群体的实际问题,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社会和谐,推动培养人才、民族振兴事业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8/9413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