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县树县花”专家评审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2021-05-28 17: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c9caeb58898a28421899b6cf59a242c.jpg

新田新闻网(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5月28日,新田县召开“县树县花”专家评审会。相关县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树县花评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园林、林业、环保等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县树县花评选办法,公布了网络投票推选结果。获得此次参评资格的县树县花分别是:银杏树、红豆杉、栾树、桂花树、香樟树、桃花、杜鹃花、山茶花、李花和紫薇花。与会人员围绕县树县花评选的“必要性、地域性、观赏性、独特性”等原则,纷纷发表了意见,并现场投出了心仪的一票。

会议指出 ,县树县花是一个县历史文化、地域特色的展示。县树县花的评选,是巩固我县创建园林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及时收集、整理评选意见和初步的评选结果,及时形成综合情况上报审议;县树县花确定后,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宣传、推介,进一步丰富县树县花的文化内涵,提升县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28/9414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