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学校:举行第一届艺术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艳平 陈天阳 编辑:盘艳芬 2021-05-31 10: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4.jpg

图片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艳平 陈天阳)5月29日,新田县芙蓉学校举办主题为“向日葵工程·放飞梦想快乐成长”第一届艺术节展演暨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提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庄重的入队仪式上,小朋友们整齐列队,依次进入操场内。校领导给所有新入队队员授予红领巾,新队员在班主任及老队员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并合唱队歌。在节目展演中,甜度爆表的集体舞《一年级》、《夏日滴滴滴》、《祖国的花朵》;动感火辣的律动舞《小白兔》、《yes ok》及架子鼓演出;激情澎湃的舞蹈社团表演、集体舞《共产主义接班人》及合唱《红星闪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学生成长之路上留下了多姿多彩的美好记忆,还提高了学生的素养,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为芙蓉学校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艳平 陈天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31/9417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