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联和个私协会联合开展庆“六一”关爱助学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5-31 10: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县妇联和县个私协第九党支部到苦志育才学校开展关爱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8B3A3732.JPG

活动现场,孩子们表演了歌曲合唱、诗歌朗诵等才艺节目,举行了党史知识有奖抢答赛,通过活动互动,引导孩子们从小知党恩、感党恩,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远大理想。

苦志育才学校是一所面向孤儿、特困家庭儿童招生的九年一贯制全免费寄宿慈善学校,目前有在校学生200多名。收到礼物和祝福的孩子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勤奋刻苦学习,怀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31/9417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