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书协换届 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5-31 10: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5月28日,新田县书法家协会换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骆国斌当选为协会主席。

近年来,新田书协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定期举办展览、书画交流、乡村采风等活动,为全县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创作的平台,先后获在市、省、国家级书画比赛中获奖200余项。

县文联要求新一届书协要开创性工作,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文化素养,多出精品力作,为繁荣全县文化,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31/9417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