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局:在帮扶村开展 “‘庆六一’ 花儿向阳、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仁磊 编辑:盘艳芬 2021-05-31 10: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火柴岭村“花儿向阳、童心向党” “学四史”“微党课”活动现场

图片2.png

县乡村振兴局派驻火柴岭村工作队宋队长与儿童们互动节目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新臻 仁磊)5月29日,新田县乡村振兴局在驻村帮扶的大坪塘镇火柴岭村开展庆“六一”国际儿童节“花儿向阳、童心向党”系列活动,让少年儿童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当天上午,全村30余名少年儿童身着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汇聚在村活动中心。9:30左右,活动开始,首先由后盾单位及乡镇领导给少年儿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期望。接着,大坪塘中心校党员老师为儿童们开展“学四史”微党课教育宣讲,观看建党100周年儿童宣传教育片,引领少年儿童从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随后,驻村工作队为小伙伴们颁发了铅笔、彩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活动在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与少年儿童们一起合唱《我的祖国》中结束。

“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重大,给少年儿童乃至全村人民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位驻村干部对笔者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仁磊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31/9417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