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和高考备考调研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01 08: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5月31日,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县委书记秦山成走进芙蓉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深入新田一中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在芙蓉学校、特殊教育学校,秦山成边走边观看学校的工作成果展示,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秦山成对各学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努力为孩子们创造良好教育教学环境,进一步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让每一位儿童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222.jpg

随后,秦山成来到新田一中,调研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实地察看了学校监控室、高考考场等场所,详细询问预备电源、防疫、安全保卫、住宿、交通等情况。

秦山成强调,高考是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高考保障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维护好考试秩序,服务好广大考生,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考试期间交通疏导、安全管理、考点周边噪音源管控、电力、供水保障等工作,教育部门要认真落实高考保障的主体责任,做好考务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同时,要加强考务人员培训力度,强化考务人员应急处突能力,全力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31/9419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