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药品带量采购有成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沈波 编辑:盘艳芬 2021-06-01 08: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沈波)药品带量采购这个政策真的是好,药品价格下来了,群众真的得到了实惠,”自药品带量采购制度实施以来,新田县内医院的工作人员纷纷对这项制度表示肯定。

药品带量采购是医保为降低药品价格、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新田县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全县各公立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药店积极响应,使得这项制度得以稳定推进。

目前,新田县顺利完成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的报量工作,按规定预付款项及时拨付到位,各医疗机构均按规定进行了结算;省抗菌药品集中带量采购100%完成了任务;部分高值耗材进行了线上采购;低值耗材和检验试纸带量采购已完成摸底上报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沈波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31/9419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