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家校同心,圆梦高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6-01 08: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为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即将高考的同学们提供更加科学的学习和生活服务。5月29日晚,新田一中召开高考考前家长会,就考前准备、考中事项和考后工作与家长进行了交流,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和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前,播放了高三九个科目组老师为高三学子圆梦高考,助威加油的视频。会上,强调了高考定位,稳定心态,优化情绪,减少干扰,创造良好的环境,重视健康,加强沟通,安全保障,充分准备,相信孩子等几个方面,建议家长在最后几天要重视孩子的健康,尤其要保持家庭生活环境稳定、和谐,做好吃、住、行的准备。考试期间关注孩子情绪,与孩子交谈,少涉及考题,给孩子减压,希望家校齐心协力,为孩子的高考保驾护航。会议就诚信高考教育与家长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要求。会后,家长们与自己孩子的班主任进行沟通和交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31/9419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